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秸秆收贮综合利用项目秸秆收贮量的公示

 

    根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无锡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资金及实施方案的通知》(锡农发〔2020〕112号)的文件精神,按照锡山区农林局《关于印发2017年秸秆多种形式利用资金补助实施办法的通知》(锡农发〔2017〕99号)文件要求的操作程序,202010月锡山区农业农村局委托无锡华夏会计师事务所对无锡市立军草制品专业合作社2020年度秸秆收集使用量进行核定,经现场勘查、台账资料审验和秸秆提供相关村进行核实,现将核实情况公示如下。

    无锡市立军草制品专业合作社申报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文件规定补助要求,可对其收贮利用进行补助。无锡市立军草制品专业合作社2020年度秸秆收贮利用量为403吨。按无锡市锡山区农林局《关于印发2017 秸秆多种形式利用资金补助实施办法的通知》(锡农发〔2017〕99号)文件规定,每吨给予补助300元,无锡市立军草制品专业合作社可享受补贴12.09万元。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资金及实施方案的通知》(锡农发〔2020〕112号)的文件明确的资金,现决定给予12.09元补助。

    特此公示。有疑,可拨打山区农业农村局举报电话

    联系人:惠锋报电话0510-8825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