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科技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奥菲:深耕超细织物 赢得市场未来

 

舍得投入   彰显实力

    位于锡山经济开发区芙蓉工业园的无锡市奥菲超细织物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各类超细纤维纺织品。今年以来,公司根据市场行情,投资1000多万元,对公司生产设备进行全智能改造。引进智能化织造大圆机,全智能数控裁床、热转印印花机、全自动拉布机、超细纤维塑料挤出机等国内先进仪器设备,根据客户的加工参数、工况、应用领域以及加工材料进行研发设计制造,集研发、创新、OEM、名牌拓展、外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保持了良好的运营能力和持久的盈利能力。2020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近一亿元。

拓展市场   扩大领域

    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0年多时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成为超细纺织品业的专业超细织物供应商。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引进世界先进的专业超细织物,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队伍,提供完善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公司集多年的销售经验及世界各家名优高端纺织品之优势,成功的运用于超细纺织业的各个领域,如医疗、体育、无尘室、影视器材、微电子、家居、精密机械、光学仪器、眼镜制造业等十几个领域。

科技创新   研发助力

    公司注重培育良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工艺水平,公司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且部分工艺水平接近国标水平。其中自主研发的一种抗菌抗紫外线毛巾和一种耐刮擦的防静电布等10多项工艺技术和新产品已经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同时,公司还拥有超细纤维擦试布研发记录平台和抗菌抗紫外线毛巾检查系统等四项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并拥有软件著作权。公司一贯十分注重高科技的应用,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开发及生产过程中,努力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特别是立足用户第一的观念,不断改革创新,成为同行业具有先进管理经验的强者。

    据了解,纤维细旦化是目前非织造材料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现有的纤维细旦化手段主要包括熔喷法、闪蒸法、海岛短纤成网减量法和裂离型(如中空桔瓣型)双组份纺粘法。其中,双组份纺粘法因其高效形成高强轻薄超细纤维网,成为目前最具前景的超细纤维非织造材料制备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