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奋斗目标,及时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效的精神动力,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区委部署保持一致。

  二是突出目标牵引抓重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按照锡山“做全市重要增长极、当改革创新先行军”的总要求,围绕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的总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谋划发展方向,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再发力,提供高效优质政务服务,实现政务服务数字化、智能化、便利化、规范化发展,为锡山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政务服务系统的贡献。

  三是推动工作发展抓落实。将工作项目化、节点化、小切口化,推动工作早落实、早完成。收好尾、谋开局,冲刺营商环境考核,全力保持营商环境继续排名省、市前列;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集中进驻,系统推进企业开办“全链通”、“拿地即开工”、一网通办等改革举措;有序开展好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办事群众安全;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钻技能、肯奉献、能勤学、有温度的审批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