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月度例会

  根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的工作部署要求,锡山区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月度例会,着眼当前新一轮住户调查工作,布置住户调查数据质量自查,规范记账要求,切实提升新一轮住户调查工作水平。无锡调查队住户处张睿处长一行到会指导工作。

  一是组织辅调员学习制度规范和常见问题处理,强化辅调员的依法统计意识和数据质量“生命线”意识。二是交流新一轮住户调查中碰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强化定期培训和日常指导。三是对数据采集、录入、审核查询等流程开展细致检查,切实做到审核留痕,据实更正;对大额收支、数据大幅波动开展分析;及时完善台账,台账门类是否齐全、记录是否连贯、相关情况和数量记录是否一致等。四是加强电子记账数据动态监测,重点提醒连续一周以上未记账的调查户,对编码复核和账页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收集整理、分类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