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锡山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自查发现问题1)整改情况的公示

一、存在问题基本情况

锡山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自查发现问题1):部分管网建设和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滞后,雨天污水直排问题突出,严重影响入江支流水质改善。

二、整改目标

排水达标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三、整改措施

锡山区全力抓好污水管网工程建设。进一步开展排水达标区建设,并加大提升改造力度。到2020年底前,锡山区市政污水管网基本实现全覆盖。

锡山区加强排水达标区的长效管理。建立健全排水达标区复查制度,每年按一定比例对排水达标区进行复查验收,对管理不善、不符合标准的,限时限期整改到位。加强排水达标区的长效管理,确保排水达标区内设施、养护、管理三到位。

锡山区深化生活污水治理。加快城镇生活小区、城中村、建制镇、撤并乡镇、工业集聚区等排水达标区建设。

四、整改成效

排水达标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此公示期自即日始7天,即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7日,凡是对上述情况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锡山区人民政府反映。

 

联系人:史红卫        联系电话:88700034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