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关于东湖村南园里道路连接工程的招标公告

东湖村南园里道路连接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XDGCJ2020-028

1、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东湖村民委员会的东湖村南园里道路连接工程已经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工程概况:

(1)工程建设地点为:东港镇;

(2)工期:工期为3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量;

(4)工程质量要求:一次性通过,100%合格。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三级](含)以上施工企业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在该公司注册满三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无锡市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4、本工程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2日上午9:00时至2020年10月28日下午16:00时;

(2)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的地点:投标申请人可从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处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3)报名时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及项目经理社保证明(近3个月内),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锡市企业信用管理手册,项目经理注册证书、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报名单位应遵守东港镇招投标秩序,如不参加投标应在投标截止前书面通知东港镇建设局,否则无故不参加投标的单位,将列入东港镇招投标黑名单。

6、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具体以实际现场情况为准。

开标地点:东港镇行政审批局三楼开标室。

7、本工程设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15万元。 

 

招  标  人: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东湖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点:无锡市锡山区华夏中路3号文华国际421室

联系电话:0510-88216187

联 系 人:杨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