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2020年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开始申报

一、申报对象

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服务的基地、创业园、孵化器、众创空间;产业集群、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乡镇工业集中区、城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产业集聚区中面向小型微型企业的园中园;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大学科技园;行业龙头骨干企业设立的面向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团队、创客的创业创新基地。

二、申报材料

(一)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请报告。

(二)运营主体的法人证书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三)上一年度与本基地相关的专项审计报告。

(四)土地、房屋的不动产权证书(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五)基地服务流程(指南)、运营管理方面的制度文件以及开展相关服务的证明材料(包括服务协议、活动通知、照片、总结等)。

(六)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文件(复印件)。

(七)基地主要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和创业辅导师名单及相应的资质证明材料。

(八)基地典型服务案例(1000字左右,可附照片)。

(九)能够证明符合申报条件的其他材料。

(十)对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声明(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三、申报要求

1、请于10月27日前将纸质件一式三份和全部材料电子档报送区工信局企业服务科。

2、请在报送至区工信局的同时,登陆江苏省中小企业服务大数据平台,在“江苏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系统”中填报有关申报材料。

联系人:冯逸凡        联系电话:0510-8822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