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开发区科技局、商务区经发局、台创园及各镇(街道)科技办、各相关单位:

  现将《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锡科高〔2020〕196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抓紧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

1、材料报送。各板块将盖章的《申报材料审核表》、《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各一式一份),连企业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材料(含证明材料),于2020年9月21日前统一报送至锡山区科技局高新科409室。

2、联系方式。吴凯峰、陈逸君 88216070,88700577

3、 工作要求:

(1)申报企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和合法性负主体责任,并作出信用承诺(见附件5),并自觉接受科技、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入库及申报评价遴选的资格。各板块要对申报材料的有效性、完整性和真实性认真把关,坚决防止和杜绝弄虚作假,如有需要,可实地核实企业申报信息。

(2)各板块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申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加强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确保申报工作的公正性和规范化操作,坚决杜绝“有偿服务”行为的发生,不得委托或指定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为申报企业编写申报材料。

(3)各板块高度重视“三类企业”评价遴选工作,准确理解“三类企业”的评价指标体系,切实弄清“三类企业”申报书填报内容及须提供的证明材料,主动指导辖区申报企业做好申报工作,确保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锡山区科技局

2020年9月11日

附件: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准独角兽企业评价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