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无锡市锡山区人社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无锡市锡山区人社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已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中时间: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8:00

 二、体检集中地点: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无锡市锡山区大成路1128号) 门诊部五楼健康管理中心。

 三、体检注意事项

  1、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无故不参加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2、体检前3日不宜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禁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3、体检前一天要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8:00以后禁食;体检当天必须空腹。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及腹部B超的检查结果。

  4、体检当日着宽松衣裤,不穿带有金属或硬塑料衣扣上衣。不要佩戴挂件、金属饰物等。

  5、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带好1张2寸相片;

  6、体检费用自理(每人500元左右),体检时在医院现金缴费。

  如有疑问,请与无锡市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联系电话:88706803,88214281。

  特此通知。

  附件:无锡市锡山区人社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