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关于港下实验小学教学仪器装备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港下实验小学教学仪器装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XDGCJZX68

1、 无锡市港下实验小学的港下实验小学教学仪器装备采购项目已经批准实施,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及标段划分:港下实验小学教学仪器装备采购项目,共设1个标段。

(2)项目概况:

a. 拟采购教学仪器装备一批,具体内容详见清单;

b.质保期:5年;

c.供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等工作。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营业执照或相关部门的登记证明文件。

4、本项目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 4月2 日上午9:00时至2020年 4 月 9 日下午16:00时。

(2)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的地点:投标申请人可从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处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3)报名时须出具:企业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连续三个月[至少包含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公告当月)]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报名单位应遵守东港镇招投标秩序,如不参加投标应在投标截止前书面通知东港镇村建中心,否则无故不参加投标的单位,将列入东港镇招投标黑名单。

6、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具体以实际现场情况为准。

开标地点:东港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三楼会议室。

7、本项目设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7万元。

8、付款方式:9-1模式(完成供货并通过验收后支付合同价款的90%,质保期后付清余款)。

 

招标人:无锡市港下实验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点: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迎宾南路17号7楼

联系电话:13665139184       传真:0510-88207527

联 系 人:刘娟、徐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