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0-00493 发文日期 2020-03-30 公开日期 2020-03-3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锡人才办〔2020〕2号

 

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商务区党政办、台创园党政办,各镇(街道)党政办,区各有关单位组织人事科(办公室):

根据无锡市人才办的部署要求,现将《2020年度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申报公告》(锡人才办〔2020〕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区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顶尖人才团队。分为创业顶尖人才团队、创新顶尖人才团队2个类别,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申报公告,由区科技局受理。

2、领军人才团队。分为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创新领军人才团队2个类别,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申报公告,由区科技局受理。

3、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分为创新领军人才、创业领军人才 2个类别,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申报公告,由区科技局受理。

4、企业引进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申报公告,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受理。

5、高端会计人才。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申报公告,由区财政局受理。

6、先进制造技能领军人才。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申报公告,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

7、乡土人才项目。分为优秀乡土人才、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2个类别,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申报公告,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

8、医学专家团队。分为顶尖医学专家团队、高端医学专家团队、优秀医学专家团队 3 个类别,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申报公告,由区卫生健康委受理。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对照申报条件,根据要求准备申报资料,并通过网上平台(http://www.wxxf.net.cn/zhrc/a/login)进行申报,请在202043日(星期五)前完成网上申报。

2、各类相关材料(清单见附件)须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数码照片。申报材料须完整规范,申报单位及人才本人要对相关情况作出书面说明,承诺不发生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不泄露原单位商业秘密、不违反相关国家兼职取酬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等,对不能作出明确承诺的,不予受理。申报材料打印工作,由各市级受理部门根据需要通知准备。

3、每人(团队)当年限申报 1 个项目,往年已入围我市人才类项目的人才(团队),除有特殊说明的,不得再申报;入围我市各市(县)区人才引进计划的人才,不得异地申报(已退出原入选的引才计划且资助资金已返还当地财政的除外)。

三、联系方式

1、区人才办:袁岱、钱芳芳 88227537

2、区科学技术局:董洪高 88210703

3、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王颖异 88227237

4、区财政局:华娴 88709533

5、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滕嫣新88704959

6、区卫生健康委:袁娴88227013

 

附件:《2020年度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申报公告》(锡人才办〔2020〕1号)

 

无锡市锡山区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1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