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体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公示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2611 发文日期 2019-12-17 公开日期 2019-12-17
文件编号 2019 发布机构 区文体旅游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2019年锡山区已按标准建设完成12家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现予以公示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2019年锡山区已按标准建设完成12家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东亭街道:明泉社区、东城社区

羊尖镇:羊尖社区

鹅湖镇:三新村、松芝村、青虹路社区

东北塘街道:正阳村、东北塘社区

锡北镇:八士村、斗山村、春风村

云林街道:云祥社区

 

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7日内(2019年12月17日——2019年12月23日)向锡山区文体旅游局反映,联系电话:88200366。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假名举报不予受理,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逾期不再受理。

 

 

                无锡市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19年12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