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四届锡山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于2019年11月27日至2020年1月13日,对云林街道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912365160(可同时接受短信,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4:30),邮政信箱:无锡市锡山区委巡察办(地址:无锡市锡山区政府1号楼1611办公室),电子邮箱:xsqwxc3z@163.com,同时在云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门卫室旁、各村(社区)工作场所设置了联系信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锡山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