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水利 > 招标公告

安镇街道谈村浜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安镇街道谈村浜整治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安镇街道办事处的安镇街道谈村浜整治工程已由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无锡市锡山区水利局以锡商许可(2019)33号、锡山水许可(2019)6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合格的承包人。

2、招标工程概况

2.1建设地点:安镇街道谈村浜及沿线区域。

2.2工程规模:调水泵站及溢流坝新建、护岸景观提升、水生态修复等工程,工程总投资概算约645.75万元。

2.3标段划分:本项目设施工标1个。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水利水电及水生态修复工程。

2.5工期要求:水工部分工期150日历天、水生态治理2020年5月31日前完成。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开工报告为准。

2.6质量要求:调水泵站及溢流坝新建、护岸景观提升一次性验收合格,水生态治理完工验收3个月后开始考核,每月不定期检测水质。整治后一年内水质须达到Ⅲ类水质(一年内每月进行一次检测,检测指标:溶解氧、高锰酸盐、氨氮、化学需氧量、总磷,水质检测频率75%以上达标视为合格)。

2.7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报名、投标。

3、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施工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且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者虽有在建工程,但符合省水利厅苏水基[2016]17号文规定的要求;

3.1.3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 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 ;                        

3.1.5投标人必须先通过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办理信用管理手册,并且信用等级必须在C级及以上。(相关办理参照网址:http://222.66.154.70:7775/WXZTB/home/Login)

3.1.6提供投标人近三年(2016~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只需提供从成立之年份起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验资报告, 注:企业成立时间以营业执照中的成立时间为准),且财务审计报告反映上年度无亏损;

3.1.7提供投标人项目部所有成员(至少需包括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附项目部成员名单)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19年5月~2019年7月的缴费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19年5月~2019年7月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如为联合体投标,以上成员由联合体主体单位拟派)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1)以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的单位为联合体主体单位,联合体成员单位须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2)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3)项目负责人须由联合体主体单位拟派。

4、公告及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8月26日。

4.2公告及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本项目为电子化招标项目,使用“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http://58.215.18.247:2091/TPBidder/memberLogin),投标人请自行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系统操作,新注册用户需填报企业基本信息、人员信息、业绩信息等资料,同时上传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请有意向的报名单位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CA服务窗口办理水利CA锁,以便进行后续电子投标操作。

4.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8月26日上午9:00~下午16:00时,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清单、图纸。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份(平台内支付),售后不退。

4.4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因故不能参加开标的应在开标前48小时之前书面通知招标人,否则将按照《无锡市水利工程诚信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处理。

5、现场踏勘

自行踏勘。

6、开标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7日9时30分。

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东亭迎宾南路19号4楼410开标室(农业银行锡山支行北侧)。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安镇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人: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迎宾南路17号1楼

联系人:沈菁琎、陈雪娇

电话:1776617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