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我区境外投资企业全部通过年报统计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1569 发文日期 2019-07-19 公开日期 2019-07-19
文件编号 2019 发布机构 锡山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我区境外投资企业全部通过年报统计

我区境外投资企业全部通过年报统计

为准确、及时、全面地反映我国对外投资动态发展情况,科学研判和分析对外投资发展趋势,为事中事后提供监管提供分析,2018 年度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年报工作于2019年6月1日正式开始。根据《统计法》、《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制度》的规定,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年报工作是一项重要法定工作。填报统计年报是对外直接投资企业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是申报各类专项资金和扶持政策的前提条件。

按照《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制度》的要求,2018 年度年报报送对象为所有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设立的 境外企业(机构)(注:以《企业境外投资(机构)证书》发证日 期为准)。境内主体须于 2019年 6 月 30 日前完成。企业未按时上报年报的,将被纳入商务部不良信用记录,在网上公示,并无法申请专项资金。

为此,锡山区商务局外经贸科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认真指导企业及时填报有关数据资料,督促锡山区“走出去”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年报统计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在为期一个月的年报摸排、梳理过程中,共组织44家企业61个境外投资项目顺利完成投资年报工作,做到完成率100%。下阶段,还将通过实地走访企业,进一步掌握全区“走出去”企业境外运行的情况,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