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关于勤新村后市中巷河道道路环境整治工程的招标公告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XDGCJ87

1、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勤新村民委员会的勤新村后市中巷河道道路环境整治工程已经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工程概况:

(1)工程建设地点为:东港镇勤新村;

(2)工期:工期为3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量;

(4)工程质量要求:一次性通过,100%合格;

3、投标人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三级](含)以上施工企业资质的单位或其他组织。

  项目经理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或者[具有小型项目管理师资质]。

4、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1)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19年4月24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4月29日下午16:00时。

(2)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的时间和地点:投标申请人可从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处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3)资格预审时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社保证明(近3个月内)原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报名单位应遵守东港镇招投标秩序,如不参加投标应在投标截止前书面通知东港镇村建中心,否则无故不参加投标的单位,将列入东港镇招投标黑名单。

6、本工程采用合理低价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

  开标地点:东港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三楼会议室。

7、本工程设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43.8万元。

 

 

招  标  人: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勤新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点:无锡市锡山区华夏中路3号文华国际421室

联系电话:0510-88216187

联 系 人:杨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