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生健康委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2019年锡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0622 发文日期 2019-03-05 公开日期 2019-03-05
文件编号 2019 发布机构 锡山区卫生健康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9年锡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9年锡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后勤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锡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食堂厨师1名,岗位性质为劳务派遣,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资格审查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2月27日后出生)。

3、全日制高中以上学历、厨师(烹饪)相关专业;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4、具有无锡市本地户口(江阴、宜兴除外)。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5日—3月11日,每天9:00—16:30。

2、报名地点:锡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锡山区二泉中路135号三楼305室)。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4、报名注意事项:请应聘者根据报名条件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现场参加报名。同时自行在网上下载并填写好报名表,报名时一并提交。

5、应聘人员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填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6、资格审查: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报名政策和方法咨询电话:

锡山区卫生健康委:(0510)88227013。

四、面试与聘用

(一)面试

1、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用。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聘用

1、拟录用人员经体检、政审合格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和聘用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弃权。

2、用工方式采用劳务派遣的形式,由锡山区诚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办理聘用手续后派遣到锡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由锡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

五、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合同期限三年(试用期6个月),期满考核合格者进行续聘。

2、工资待遇:按区政府规定的劳务派遣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六、监督与举报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本次招聘工作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

锡山区卫生健康委::0510-88204982。

七、本公告由锡山区锡山区卫生健康委负责解释。

附件:《无锡市锡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无锡市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3月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