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区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无锡东站出租车候客区增设开水炉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0598 发文日期 2019-02-26 公开日期 2019-02-28
文件编号 2019年 发布机构 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东站出租车候客区增设开水炉

  商务区城管局及无锡东站物业管理单位开展无锡东站车租车候客区改造,增设开水炉解决出租司机冬日饮水问题。

       在1月中旬城管局对停车楼负一楼出租车候客区进行扩建、将道路上大排长龙的出租车归于室内后,随着候客区出租车数量的增大,充分考虑到气温低、等候时间久等因素,为了能让出租车司机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口热水,无锡东站物业对现场环境进行查看并制定了有效方案并及时采购了开水炉。

  开水炉及时采购到位后,工程人员对现场进行布线排管,历经两天时间完成施工,目前开水炉已正常投入使用一周。

  对于此举,出租车司机纷纷对东站物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物业的暖心服务,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是锡东新城和谐与发展的体现,彰显了新城的文明风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