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水利 > 招标公告

潘南新河(锡虞路-安泰二路)河道改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第二次)

潘南新河(锡虞路-安泰二路)河道改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潘南新河(锡虞路-安泰二路)河道改道工程已由锡开管发(2018)31号、锡开管发(2018)41号、锡开管发(2018)4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所需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主要工程内容:

    2.1工程名称:潘南新河(锡虞路-安泰二路)河道改道工程监理

    2.2工程建设地点:北起锡虞路,南至安泰二路

    2.3工程规模:本项目为新开潘南新河(锡虞路-安泰二路),总长2135米,控制河口宽度25米,河道两岸新建荣勋生态护岸,护岸总长3960米;胶山路两侧新建沉井4座,沉井间布置4跟直径2000顶管,顶管总长208米,新建4座桥梁,桥梁宽度分别为规划安北路20米,安泰三路18米,胶阳路36米以及安泰二路18米,均采用5.5+16+5.5米三跨布置。

    2.4招标范围:潘南新河(锡虞路-安泰二路)河道改道工程监理施工阶段和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等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理工作。 

    2.5工期要求:工期按业主要求为准,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2.6工程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申请人的要求:

    3.1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监理投标申请人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或者建设颁发的水利水电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

    业绩要求:企业监理过类似河道工程(类似工程指合同价≥1000万元的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类似工程有效期自2015年12月10日(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完工验收证明。

    项目总监资格要求:须具备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未担任其它在监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

    3.2投标人必须先通过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办理信用等级手册,并且信用等级必须在C级及以上。(相关办理参照网址:

http://www.wxwater.gov.cn/doc/2017/03/22/1286945.shtml)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内容及标准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

    4、公告及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及报名时间:2019年2月19日~2019年2月 25日

    4.2公告及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本项目使用“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http://58.215.18.247:2091/TPBidder/memberLogin),投标人请自行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新用户注册,注册完成后,填报企业基本信息、人员信息、业绩信息等资料,同时上传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4.3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派员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19日~2019年2月 25日

 (上午9:30~11:00,下午13:00~16:00) 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报名。

    5、获取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2019年2月19日~2019年2月 25日上午9:30~下午16:00时,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份(平台内支付),售后不退。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3月13日上午9时30分。投标地点为: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东亭迎宾南路19号4楼410开标室(农业银行锡山支行北侧)。(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3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因故不能参加开标的应在开标前48小时之前书面通知招标人,否则将按照《无锡市水利工程诚信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处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中国招投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锡山经济开发区开发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科创中心16楼1603-1610

    联系人:周工

    联系电话:0510-88210200

    日期: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