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关于东港镇东湖新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招标公告

东港镇东湖新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XDGCJZX293

1、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的东港镇东湖新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经批准实施,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及标段划分:东港镇东湖新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共设1个标段。

(2)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三级](含)以上;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在该公司注册满三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 2  月 18   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 2 月  22 日下午16:00时。

(2)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的时间和地点:投标申请人可从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处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3)资格审查时出具: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及项目经理社保证明原件(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报名单位应遵守东港镇招投标秩序,如不参加投标应在投标截止前书面通知东港镇村建中心,否则无故不参加投标的单位,将列入东港镇招投标黑名单。

6、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具体以实际现场情况为准。

开标地点:东港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三楼会议室。

7、本工程设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90万元。

8、付款方式:4-2-2-2模式(通过竣工验收并经结算审计后付至审定价的40%,审计结束后满一年付至审定价的60%,满两年再付至审定价的80%,满三年付清余款)。

 

招标人: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点: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迎宾南路17号7楼

联系电话:13151022582       传真:0510-88207527

联 系 人:吴莹、夏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