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关于勤新村租赁厂房安装载货电梯项目的二次招标公告

勤新村租赁厂房安装载货电梯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XDGCJ152a

1、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勤新村民委员会的勤新村租赁厂房安装载货电梯项目已经批准实施,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及标段划分:勤新村租赁厂房安装载货电梯项目,共设1个标段。

(2)项目概况:拟采购曳引式货梯1台,额定速度0.5m/s、额定载重量2000kg。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用总承包方式(即交钥匙工程)。包括完成本次招标的电梯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监检、电缆线、与施工单位的配合、装潢、使用培训、第一次检测费、安装用水电、税金,直到领取到《电梯准用证》交付招标人使用,以及质保期内的维修、保养等。上述招标内容所需的所有费用全部由中标单位包干。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的电梯制造商或者得到其授权的销售代理商。

b.具备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式货梯C级及以上制造资质]同时具备[(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梯安装、维修C级及以上资质);

c. 代理商参与本项目投标,其代理品牌的制造商必需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制造商相关要求。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电梯,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应具备制造商对本工程项目的单项授权书)。如出现一家制造商同时对本工程二家或以上代理商授权,资格审查时均视为不符合资格审查要求;

(2)联合体: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名,联合体主体单位必须是电梯制造商或代理商,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须配备电梯安装项目负责人(具有电梯安装上岗证书),提供该电梯安装项目负责人的电梯安装上岗证书;

(4) 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供应商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2018年10月-12月社保证明;

4、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 2月 18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 2月22日下午16:00时。

(2)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的时间和地点:投标申请人可从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处获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3)资格审查时出具:企业营业执照、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联合体投标协议(如为联合体投标)、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及项目负责人近三个月连续缴费的社保证明以及上述投标人资质要求里要求提供的资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报名单位应遵守东港镇招投标秩序,如不参加投标应在投标截止前书面通知东港镇村建中心,否则无故不参加投标的单位,将列入东港镇招投标黑名单。

6、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具体以实际现场情况为准。

开标地点:东港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三楼会议室。

7、本工程设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13.8万元。

8、付款方式:9-1模式(完成供货并通过验收后支付合同价款的90%,质保期结束后付清余款)。

 

招标人: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勤新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点: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迎宾南路17号7楼

联系电话:13151022582       传真:0510-88207527

联 系 人:吴莹、夏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