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水利 > 招标公告

东港镇南联河北片防洪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东港镇南联河北片防洪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港镇南联河北片防洪工程设计已由锡山发改投(2018)18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合格的承包人。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锡山区东港镇新巷村、港南村

    2.2工程规模:新建河南圩,防洪墙加高384米,新建河南排涝闸站(4m闸+排涝流量1.10m/s),拆除北闸。实施外围水系配套工程,改造4m西闸,新建任巷涵闸(2孔2mx2m闸门),改造任巷灌溉站,新建、拆建过路桥涵10座,拆迁桥涵2座,新建管涵2座,河道拓浚2785m等。项目总投资匡算2800万元。

    3、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3.1招标内容:新建河南圩,防洪墙加高384米,新建河南排涝闸站(4m闸+排涝流量1.10m/s),拆除北闸。实施外围水系配套工程,改造4m西闸,新建任巷涵闸(2孔2mx2m闸门),改造任巷灌溉站,新建、拆建过路桥涵10座,拆迁桥涵2座,新建管涵2座,河道拓浚2785m等。项目总投资匡算2800万元。

    3.2标段划分:本项目设设计标1个。

    3.3招标范围:本次勘察设计招标范围包括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三个阶段的设计工作、勘察测量工作以及编制设计概算工作、工程设计各阶段的上报和审查期间、施工招标期间、施工期间、竣工验收及后评价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并提交相应的勘察设计文件及有关技术资料(包括电子版)。

    3.3工期要求:35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开工报告为准。

    4、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施工标投标人资质要求:

    5.1.1施工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同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包括城市防洪、河道整治、灌溉排涝)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水利工程专业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5.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须提供由水利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                           

    5.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6、公告及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本项目使用“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http://58.215.18.247:2091/TPBidder/memberLogin),投标人请自行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新用户注册,注册完成后,填报企业基本信息、人员信息、业绩信息等资料,同时上传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6.1公告及报名时间:2019年1月29日至2019年2月2日。

   6.2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派员于北京时间2019年1月29日至2019年2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报名。

    6.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月29日至2019年2月2日上午9:00~下午16: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份(平台内支付),售后不退。

    6.4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因故不能参加开标的应在开标前48小时之前书面通知招标人,否则将按照《无锡市水利工程诚信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处理。

    7、现场踏勘

    自行踏勘。

    8、开标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2月27日9时30分。

    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东亭迎宾南路19号4楼410开标室(农业银行锡山支行北侧)。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

    9、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锡市水利网、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人: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迎宾南路17号1楼

    联系人:陈雪娇

    电话:0510-88208423、17766178810

    电子邮箱:532052515@qq.com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