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水利 > 公告通知

锡山区2019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施工一标段(东港项目区)终止公告说明
锡山区2019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施工一标段(东港项目区)
终止公告说明

致各投标人:

    我单位于2018年10月11日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锡山区2019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施工一标段(东港项目区)(WXXS20181010001-S01)招标公告,并于2018年10月23在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延期说明。现本项目因项目名称及资金构成有调整,公告内容发生重大变更,则原施工一标段(东港项目区)终止招投标程序,已下载招标文件的费用按规定退回,给投标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后续项目发布的招标公告。

    特此说明!

招标人:无锡市锡山区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