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鹅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鹅湖镇成功发放首批工会会员服务卡
信息索引号 014038544/2018-00221 发文日期 2018-08-23 公开日期 2018-8-23
文件编号 2018 发布机构 鹅湖镇人民政府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鹅湖镇成功发放首批工会会员服务卡

截至816日,无锡市锦忠彩印厂已成功办理36张工会会员服务卡,打响了鹅湖镇实现工会会员服务卡全镇覆盖工作目标的第一枪。 

日前,鹅湖镇总工会组织专项会议对发行工会会员服务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村级(社区、园区、古镇)工会组织随后积极开展工作,落实好会员信息采集任务并与农行及市民卡公司及时对接,落实一个,完成一个,保证此项工作统筹推进。在具体办理发行工会会员服务卡过程中,市民卡公司严守承诺,不会向工会会员收取任何费用,并严格落实工会会员自愿原则。在各方的主体的配合下,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深入推进,有序开展。

下一步,镇总工会将继续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在首批办理发放工作的基础上,总结完善,将工会会员服务卡逐步推广覆盖全镇职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