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严埭社区:全覆盖修复坑洼路面便利居民出行
信息索引号 014038720/2018-00238 发文日期 2018-05-07 公开日期 2018-5-07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东北塘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严埭社区:全覆盖修复坑洼路面便利居民出行

 

 

严埭社区:全覆盖修复坑洼路面便利居民出行
为了进一步做好道路建设工作,为居民创造更安全、更优越的出行环境,把严埭社区村庄整治长效管理落到实处,近日,东北塘街道严埭社区对辖区全范围内的坑洼路面展开了“点对点”的修复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施工队队员对辖区内的所有道路(包含各村巷的出入口)进行了情况勘察,将每一处破损路面都纳入修复范围,并按不同片区制定施工进度表和联络人员,确保修复工作精准到位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工程的质量和周边居民的满意度。此次修复工作对前孟巷、后孟巷村道的3个主要出入口、冷水湾桥面、天池巷1至3号路、西新路等共30多处破损路面进行了“点对点”精准修复;另外还对辖区内中元路辅道和、中元北路全路段以及312国道中元路辅道立交桥下近200平方米进行路面修复,降低路面安全隐患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周边居民、企业出行的便捷程度。(严埭社区苏黎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