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正阳村组织年度老年人健康体检
信息索引号 014038720/2018-00182 发文日期 2018-04-16 公开日期 2018-4-1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东北塘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正阳村组织年度老年人健康体检

 

正阳村组织年度老年人健康体检
 
4月16日,正阳村组织辖区内65岁及以上常驻居民健康体检。此类体检每年一次,包含了常规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B超、心电图、中医体质辨识、胸透,对老年人的健康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并针对老人的饮食习惯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慢性病、老年病的防治工作水平,提升了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让老年人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此次老年人健康体检为期5天,覆盖23个队与2个拆迁安居小区约950人。
 
(正阳村委 俞映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