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梓旺社区:党员志愿者情系残疾人
信息索引号 014038720/2018-00181 发文日期 2018-04-16 公开日期 2018-4-1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东北塘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梓旺社区:党员志愿者情系残疾人

 

 
梓旺社区:党员志愿者情系残疾人
 
近日,梓旺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残疾人“以花会邻 悦享生活”主题纽扣花DIY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热情。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详细讲解纽扣花制作的基本技巧,手把手指导大家如何制作,现场气氛温馨,交流活跃,双腿不便的李阿姨表示,制作花束活动十分有趣,看着美丽的花朵,心情也变得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旨在突出志愿者与身边的残疾人心连心,引导社区残疾人积极参与社区生活,为他们提供自己动手创造美丽生活的机会,通过插花来装饰环境,点缀生活。
 
                                         梓旺社区 许娜
2018年4月1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