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东北塘街道兴塘社区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信息索引号 014038720/2018-00153 发文日期 2018-04-04 公开日期 2018-4-0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东北塘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东北塘街道兴塘社区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东北塘街道兴塘社区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为方便社区居民咨询办事,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创新互联网+”社区管理服务模式,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兴塘社区微信公众号兴塘荟正式开通启用了。

兴塘荟主要分为在兴塘---行政服务、爱兴塘---志愿服务、惠兴塘---便民服务三大版块,点开相应版块就可以方便快捷地了解到相关信息。在兴塘有居民最关注的各类办事指南,主要涉及计生篇、社保篇、残联篇、民政篇,对生育服务证、居民医保等的办理做了梳理汇总,居民可以点击查看详情了解具体内容,点击我要预约进行信息预登记,缩短了流程,避免来回跑,提高了效率。爱兴塘一是发布社区活动合辑,上传社区开展的日常工作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社区动态,二是对辖区内党员、志愿者群体的采集登记,让在兴塘的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群体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参与到社区建设与服务中。惠兴塘主要是辖区周边的居家便民服务,遍及衣、食、住、行、学、职等各个方面,不出小区就能享受便捷的服务。特别的是此次将适龄儿童信息采集也融入到公众号中,以往以贴公告、电子显示屏为主的宣传模式上补了短板,方便家长关注和了解政策信息。居民叶女士表示,现在年轻家长都习惯用手机,社区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有什么政策性的内容我们就可以在手机上看了,不会遗漏不会忘记,比以前方便多了。

下阶段,兴塘社区将大力宣传、积极推广“兴塘荟”微信公众号,引导辖区居民关注它用好它,同时也将不断完善公众号各版块内容,让居民群众享受到无不至的社区服务,让微平台发挥大作用,助推社区工作开展的更顺畅,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兴塘社区 徐佳

2018.4.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