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举行厚桥街道2018年全民健身启动仪式 暨“活力厚桥·醉美梨园行”徒步活动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8747/2018-00148 发文日期 2018-03-29 公开日期 2018-3-29
文件编号 2018 发布机构 锡山区厚桥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举行厚桥街道2018年全民健身启动仪式暨“活力厚桥·醉美梨园行”徒步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行厚桥街道2018年全民健身启动仪式

暨“活力厚桥·醉美梨园行”徒步活动的通知

 

为推进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充分展示我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厚桥街道2018年全民健身启动仪式暨活力厚桥·醉美梨园行徒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331(星期六)上午8:30

二、集中地点

中东村晏家湾停车场。

三、活动要求

有关注意事项请各单位(部门)通知到参加对象:

1)参加活动人员务必穿好统一T恤,穿轻便的鞋子,于当天上午8:15前至和晏家湾停车场集中(尽量拼车,汽车统一停到锡太路非机动车道)。

2)活动结束凭补给点处(中东村委)领取的手环到晏家湾停车场处领取纪念品。

3)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不适合户外活动疾病者不宜参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