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厚桥中东梨花节,这份最全攻略请一定收好!
信息索引号 014038747/2018-00146 发文日期 2018-03-29 公开日期 2018-3-29
文件编号 2018 发布机构 锡山区厚桥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厚桥中东梨花节,这份最全攻略请一定收好!

 

关于厚桥中东梨花节,这份最全攻略请一定收好!

 

春风,吹来千亩梨花海。春雨,唤醒十里梨花香。天气变暖,厚桥街道中东村的梨花竞相绽放,呈现出“千亩梨花香雪海”的壮美风光。白雪梨花,香约中东。在这阳光灿烂、“春春”欲动的日子里,第七届厚桥中东“梨文化节”,将于331日开幕啦!

“活力厚桥 醉美梨园行徒步活动。现场将组织“活力厚桥 醉美梨园行徒步活动,展示厚桥广大干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为梨文化节开幕预热。

“白雪梨花 香约中东开幕仪式。331日当天主办方将邀请无锡广电和中东梨花艺术团、霞满天艺术团等共同举办隆重的开幕式。先给大家看看上面这些往年盛况,饱饱眼福。

骑行寻梦梨花,共享村色美景。今年梨园将与无锡崔克(trek)自行车俱乐部合作,由俱乐部会员骑自行车前往中东村寻梦梨花,游览乡村春天美景。有兴趣的骑友可以一起前往哦!

“春草芳菲”梨园诗会。诗会现场主办方将广邀书法爱好者书写关于梨花的美妙诗词,描绘梨花美景,展现梨园风情。

“明信寄情”活动。厚桥街道专门定制梨文化节明信片,凡是扫描二维码关注水美厚桥微信公众号的游客将可获赠一张明信片,收藏留念或者现场寄给亲朋好友都很有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