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鹅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200份锡山公交导乘图免费发放
信息索引号 014038544/2017-00101 发文日期 2017-09-26 公开日期 2017-9-26
文件编号 2017 发布机构 鹅湖镇人民政府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0份锡山公交导乘图免费发放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出行,同时体验大无锡的交通变化,感受公交、地铁、旅游景区无缝对接带来的便捷,鹅湖交管所工作人员开展了锡山公交交通示意图免费发放的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发放由锡山区交通运输局制作的2017版导乘图共200份。
活动当天,鹅湖交管所工作人员分别通过驻点和上门等方式发放到广大群众手中,真正让广大市民和乘客感受到公交出行的便捷。一是在客运站、公交站台、菜场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场地进行驻点现场发放;二是深入居民小区、大型超市、联锁药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地方上门进行发放,方便有需要的群众领取。同时在发放过程中,认真听取群众对辖区公交线路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