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住房保障

全市房屋征收从业人员培训
信息索引号 BD52/2017-00076 发文日期 2017-06-07 公开日期 2017-6-07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市房屋征收从业人员培训

   

全市房屋征收从业人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的政策业务水平,确保全市房屋征收工作规范有序推进,无锡市征收办协同市法院、市法制办、市国土局和市房管局相关领导于525日、26日分批次对全市有关平台从事房屋征收的工作人员(公建中心、财政评审中心、土地储备中心、轨道办、国联集团、交通产业集团、城发集团等),各区征收办全体人员(包括各乡镇街道(含社居委)从事房屋征收工作人员),各征收咨询公司房屋征收从业人员在无锡山明水秀大饭店举办了这次房屋征收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集体土地责交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中涉及的若干问题、征收工作的信息化进程和关于规范征收行为、规范征收程序等问题。会议内容丰富、主体明确,讲解人员生动的演讲,对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房屋征收工作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使我们对房屋征收工作更富有热情,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