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网上招聘系统
信息索引号 014038763/2016-00033 发文日期 2016-03-22 公开日期 2016-3-22
文件编号 2016 发布机构 锡山区人社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网上招聘系统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网上招聘系统
各用人单位: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最近开发了网上招聘系统,用人单位登陆学院网站注册信息后,可以直接发布职位信息、收简历、预定招聘会展位等,为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渠道。学院每周三举办公益招聘会,广大用人单位可登陆网站注册,随时关注。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学院,学院办学实力雄厚,形成了以“责任”为特征的主流校园文化,为广大青年学子健康成长提供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良好的育人氛围。学院2016年共有1503名本科毕业生,涵盖计算机、自动化、土木工程、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莅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招贤纳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